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一窩蜂地從教室里跑了出來。有的同學踢毽子,有的同學踢足球,還有的同學做遊戲。 

  看,遠處有一群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比賽跑步呢,只見四名隊員同在跑道上,用力地甩着胳膊,大踏步地向前沖,好半天還不分勝負,離終點還有三十米……二十米……十米……,他們四個還是并行排列,“加油,加油”,啦啦隊的喊聲此起彼伏,那一位個子最高的大哥哥像一把離弦的弓箭,一下子衝到了終點,贏得了這一場比賽,旁邊的同學大聲地喊:“太好了,太棒了”。 

  這時,校園東邊傳來了同學大叫聲:“好棒,進了,進了”。看,東邊一群二年級的小同學正在踢足球,那個小個子同學從別人腳下把球搶了過來,他正要踢進門,守門員一下子把球給踢了回來,這時小同學眼疾腳快,迅速地衝上去,把球向球門一腳射去,守門員還沒有反應過來,球進了,旁邊響起一陣歡呼。 

  再看看校園的西邊,一陣陣嘻笑聲傳來。哦,原來是一群小女孩在跳繩。我們班的杜蕾滿有信心地走了上去,拿起了繩子,繩子隨着她的上下跳動而有節奏地上下飛舞,一旁的同學數着:“一,二,三……她跳了九十九下,贏來了一陣陣喝彩聲。 

  操場上的加油聲、鼓掌聲和喝彩聲匯成了一支支快樂的校園小曲。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回到了教室。 

  

  指導老師:孫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