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噹噹當,噹噹當”下課了!當清脆的下課鈴聲響起,安靜的校園一下子沸騰起來了!

  操場上真熱鬧呀!有的同學在翩翩起舞;有的同學在放聲歌唱;有的同學在玩有趣的捉迷藏;還有的同學在跳大繩、踢足球、拍皮球、打籃球……

  再往這邊看,我正在和同學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是兇猛“老鷹”,張煊泰是胖乎乎的“雞媽媽”,吳文浩、王子其、高世傑、馮晨陽是淘氣又可愛的“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張開寬大的翅膀猛地撲向“小雞”,“小雞”們一陣尖叫,四處躲藏,驚恐不安的找媽媽,“雞媽媽”趕緊衝過來保護她的孩子們。只見“雞媽媽”護着小雞,一會向左跑,一會向右躲,看得我這隻老鷹眼花繚亂,怎樣才能抓住“小雞呢”?“老鷹”仔細觀察,發現吳文浩“小雞”在東張西望,遠離了“雞媽媽”,一點都不警惕呢。我暗暗偷笑。趁他不注意,“老鷹”一個箭步衝上去一把抓住他,他驚聲尖叫,我十分得意的抓着“戰利品”哈哈大笑。吳文浩“小雞”皺着眉頭,不服氣的說“要是我知道你在我背後,我早就躲開了,被抓住,真倒霉。”又該他當“老鷹”了,這隻老鷹有點不靈活,我們小雞在雞媽媽的保護下,一次又一次的躲過了“老鷹”的爪子!就這樣,我們輪流當老鷹,玩得真開心!

  “噹噹當,噹噹當”上課鈴聲響了,大家依依不捨的離開操場,熱鬧的校園又恢復了平靜。

  西安市青年路小學三年級:李同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