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湖北省荊門市沙洋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萬子傑

  下課了,同學們不約而同地走出教室,來到操場上。操場上立刻沸騰起來。

  看,我們三年級的同學們都聚在一起玩起了陀螺。“預備——開始!”大家把花花綠綠的陀螺發了出去。班長是防禦型的,徐亞東是進攻型的,黃孫冉是持久型的。只見五顏六色的陀螺在地上歡快地旋轉,發出滋溜溜的響聲,大家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這時,班長自言自語地說:“先下手為強!”只見他用發射器把陀螺輕輕一跳,來了個騰空旋轉,陀螺跳到了黃孫冉的戰神蓋上,黃孫冉的陀螺立刻死了,氣得黃孫冉鼻子冒泡。正在大家一片歡騰的時候,徐亞東的陀螺向班長的陀螺沖了過去,“吱——”班長的陀螺定格了。圍觀的同學“哇”地一聲,都向徐亞東投去羨慕的目光。

  再看牆角邊,一年級的小朋友們正在玩開火車的遊戲,長長的火車彎彎曲曲的,一個同學沒有跟上,後邊的同學都跟着摔跤了。真有趣!

  課間十分鐘,我們玩得真開心。

  湖北荊門沙洋縣沙洋實驗小學三一班三年級:萬子傑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