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別墅的呻吟(1)+(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別墅的呻吟(1)+(2)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1。

  “陰森森的哦……我們,真的要進去?”夏文立看着那所老房子,鬼叫起來。

  “你一個大男人,至於么。”安瓷生氣地瞪了他一眼。

  “你一個女人,那麼粗魯幹什麼啊!”

  哈,這倆小情侶。

  我沒有繼續聽他們吵吵,觀察起這所別墅。別墅是歐洲風格的建築,但顯得十分老舊,因為整個白色外牆上都覆蓋了灰塵。很不和諧的是,那白色的通頂柱子上竟爬滿了一般中國式房子上才有的爬山虎。

  別墅的周圍一圈全是叢生的雜草,似乎從來沒有人答理過。草叢裡飛舞着各種各樣的蟲子,蛾子蜜蜂蒼蠅蚊子一應俱全。

  對街是一座蓋了一半的現代化樓房,上面沒有人的跡象,應該是爛尾工程。

  安瓷的爺爺真的住在這樣一個地方么?

  不得不說,作為女孩子,安瓷確實跟我們不大一樣。她是以寫恐怖小說為生的女作家,雖然家庭很富裕,卻拒絕家裡的一切幫助,立誓要自己在小說界闖出名堂。據說她跟父母的關係不是很好,倒是爺爺,從小就親近。

  這次她聽到爺爺說家裡的祖宅鬧鬼,就非要拉着她的男朋友夏文立和夏文立的妹妹、她的同學我來看看,說是找寫作素材,也看看爺爺。

  真是大膽的女子。

  現在安瓷正看着老別墅兩眼放光。

  2。

  老人平靜地把我們帶入房子,夏文立跟在後面瑟瑟發抖。

  我這個白痴哥哥,簡直是和安瓷成完全的反比,實在是想不明白這兩個人為什麼會走到一起。

  安瓷一直在問鬧鬼的事。

  “是女鬼啊……

  “兩年前在別墅里,發生過殺人案件。你也知道,你父母都不住在祖宅里,你住在學校宿舍,爺爺是怕寂寞的人,於是我就把空出來的屋子全部租出去。

  “被殺的是我的一個女房客,殺人的是男房客,原因是情感糾紛。那個女房客死的實在慘,頭髮被扯的亂七八糟,一顆眼株被挖去,淌着血。致命的傷口是脖子上長長的一道刀痕……

  “但是兇手卻逃走了,警方搜尋了兩個星期也沒找見人影,只好宣布結案。

  “可現在卻鬧起鬼來了,街對面有星星點點的鬼火,晚上睡覺會聽見‘還我命來……’的聲音,還會有好多好多的恐怖事件……”

  “聽起來真有意思啊。”安瓷笑了起來:“那就等待夜晚的來臨吧。”

  “什麼!!你是說我們要在這過夜?”夏文立神經質地大喊。

  安瓷白了他一眼,繼續說:“對了,還沒介紹一下,這個就是我爺爺。那個是夏文立……是個白痴。門口的叫夏小雪,我同學。”

  我朝老人笑了笑,然後對安瓷說:“呵呵,再怎麼著你也不能管BF叫白痴啊。”我頓了頓,接著說:“雖然他本來就是。”

  夏文立此刻已經氣得不行,剛要反駁,從樓梯上下來了一男一女。

您正在瀏覽: 老別墅的呻吟(1)+(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別墅的呻吟(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