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空中別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中別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空中別墅

 山西省大同市 大同水泥集團有限公司子弟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嘉慶



  “轟…”原來是一座別墅降落在空中。

  這種別墅很特別,在地面上看不到,而且,在空中也沒有阻礙飛機的飛行軌道。還帶有一個“地面電腦控制器”,有了這種機器,幹什麼都方便了,按一下O 字母按扭,別墅大門便敞開,自己就會進入別墅,按一下C字母按扭,便安全地回到地面。

  我進入別墅后,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得目瞪口呆,與我們大同水泥廠家屬區的樓房截然不同。黃色的沙發、黑色的大電視、多功能電視桂以及美麗的櫻花構成了巧妙的第一層——客廳。客廳最大特點是:天花板上掛着一盞棕色房屋樣式的燈,燈亮時,“房屋”便會發出橘紅色的淡淡的光。大燈周圍,眾星拱月般地環繞着許多100平方厘米的小燈,有點像進了人民大會堂的感覺。第二層、第三層、第四層給人的感覺也是典雅、美觀、大方。第二層是學習室和舞蹈室。學習室很大,有分實驗室、作業室和資料室。三個房間牆上都有“發奮學習,報效祖國”八個用金色泡沫製成的醒目大字,在字的旁邊,畫著一個小同學在發奮學習的情景,還畫著一個大孩子在完網絡大型遊戲的情景,下面寫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害了自己)”的文字。實驗室可以用來做各種有趣的實驗,可以用來說明或證實某個問題。作業室寬敞、明亮有一個棕色的寫字檯和一個1平方米粉色的防近視寫字桌。資料室有一台電腦,可以跨上信息高速路——上因特網,查閱信息等。舞蹈室也很大。容納50個人富富有餘。進了舞蹈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鏡子和一塊紅色的大地毯。鏡子前面,有一個離地面1米來高壓腿的杠子。那布置不錯。第三層和第四層分別是浴室、卧室,那享受確實不錯。

  參觀完后,我就掉在了地上,我翹首一望,根本沒有別墅和“地面電腦控制器”,我有些失望,但是,我還是要好好學習,把這個願望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空中別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中別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