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的呻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呻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我是一隻狼,來自遙遠的地方。

  確切地說,我是一隻雪狼。

  我有殘了的腿,不是天生的,被人類打斷了。那些人類!它們竟想結束我的生命。可惜,讓它們失望了,我只是斷了一條腿。

  我曾經是一個勇猛無敵的英雄,我的同類們信任我的能力,於是我登上了王的寶座,我支配所有的狼!

  而那……只是短暫的,現在,我奢華的生活結束了,我走入了生命的低谷。

  (二)

  “那隻斷了腿的狼……”

  夢中,有聲音這樣呼喚我,我知道他的名字——死神。這真是個恐怖的名字!還好只是個夢。

  我驚醒了。在半夜。我身上冷汗直流。又將是一個不眠之夜……

  我迫不及待,想見到朝陽,又覺得自己已無顏面對她了。我一直暗暗地愛着她,那時我還可以在雪地里狂奔。我不想讓喜歡的人看見我衰敗的樣子,儘管勝敗乃兵家常事。

  她終於還是來了。

  我怎麼辦?我怕見到她,她不能看見我這個樣子,她會覺得我很噁心,令人厭惡!天!我開始假裝睡覺,直到她走了為止。我這麼做,她會生氣吧?

  回憶起以前,我也是這樣,企盼看見她,但從不躲着她。我的同伴們認為我瘋了,喜歡那樣無比縹緲夢一般容易破碎的東西。的確,我從不留意同類中的任何一個異性。這還真是與眾不同,但我喜歡,我希望與眾不同,這樣,那個叫朝陽的女孩才會留意到我。她每天看到的狼太多了。

  現在,我確乎是與眾不同了吧……

  (三)

  我的面前有一群羊。

  我該如何做呢?

  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了,我不能奔跑,換句話說我追不到那些羊,我殘了。我且已經開始嘗試食草了。

  作為一隻狼,我活得確實卑賤!我恨人類!

  凝望那些羊片刻后,我絕望至極,繞道走了。

  哎……

  我的命運再也不會峰迴路轉了吧?

  (四)

  我遇到了一個人。醜陋的臉孔,怪異的身體結構。我確信這就是我討厭的傢伙。

  她是個女的。目光中沒有那些打斷我腿的獵人那樣的兇狠,我想她大概並不想傷害我。她朝我走來,我並不往後退,一方面,因為我的腿……另一方面,我是狼,我不能丟棄狼的尊嚴,不能害怕極致卑微的人類!我相信,我的眼睛還是有一定威懾力的。

  那個人類,已然站在我的面前了。我抬頭望她時,她正在微笑,很美,但有可能暗藏玄機,我還是小心為妙。

  可是——那個放私的傢伙,她竟然摸我的腦袋!我很想將她收入腹中,但最終放棄了,我很累,累到只能低下頭吃草。我很反感她的撫摸,於是傲慢地甩了甩頭,邁着大步走開了。

  然而人類就是那麼卑鄙,它們在背後沖我開槍。

  一聲巨響。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五)

  我就這麼死了……

您正在瀏覽: 狼的呻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呻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