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呻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呻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動植物生存的家園。然而,如今的我已是傷痕纍纍,災難重重,我只有向人類訴說我的悲哀。

  我是人類的朋友,但是人們似乎並非把我看成是一個朋友。其實,我一直把你們當作最重要的朋友來看待的。可是,人們卻把我弄得一身污泥,讓我喘不過氣來。

  植物猶如我身上的脈絡,一年修復無數次,但人們為了自己工作的需要,卻不顧自己家園的平衡,亂砍亂伐。一年中,砍伐樹木甚至超過種植的範圍。即使上級發出“種植花草樹木,創造美好家園”的號召,沉睡在夢幻泡影中的人們似乎也無動於衷。

  動物似我身上的細胞,由於生態的不平衡,也是“一日不如一日”地“衰老”啊!不僅如此,有些低智商的人竟給動物園中的動物吃不潔的食物,導致動物死亡。在我的一塊塊大陸上,野生的動物越來越少了。就拿大自然的“明星”??大熊貓來說吧,主要分佈在亞洲大陸的中國四川省卧龍山區上。它對自然環境的要求苛刻得很,可人類仍不如夢初醒,繼續破壞。

  工廠的建設,無不成了我的“剋星”。我的肺部是由你們人類自己組成的呀!你們這樣不是在“自相殘殺”嗎?工廠排放出來的硫酸、濃煙就宛如在給我抽“特大號”的煙,硬要我得“氣管炎”不可。一錯再錯的人類啊,你們想過沒有,這些毒煙最後是被誰呼吸進去了的呢?

  我的骨骼快要“一木難支”了,動脈已簡直“一乾二淨”,肺內“惡性腫瘤”產生了。

  沉睡已久的人類啊,你們是否應該從夢中覺醒了呢?我??地球,只有一個,無可比擬的美麗世界是由你們人類來開拓的,希望你們能保護環境,保護生態平衡,保護人間的“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呻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呻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