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別墅的呻吟(3)+(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別墅的呻吟(3)+(4)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別墅的呻吟(3)+(4) 標籤:呻吟作文 別墅作文 地球在呻吟作文 未來的別墅作文

3。 

  “出什麼事了?這些人是誰?”男人冷淡地問。 

  “這是我孫女和她的朋友,來看我的……”爺爺回答道。 

  安瓷倒是大大方方地走過去,問着:“你們是這裡的房客吧?這裡是真的鬧鬼么?什麼樣子的啊?” 

  “哦?……”男人的嘴角露出了一絲詭異的笑容:“我就知道你們不是來玩兒的……這裡鬧鬼鬧的很可怕啊,房客全都怕得走光了,就剩下我和這個女人了……” 

  一直站在樓梯口不說話的女人開口了:“我叫徐昕默,這個人叫凌若雷。他竟喜歡些神神怪怪的東西,才留在這裡,還挺興奮,真是神經……而我是根本不信那些什麼鬧鬼呀的,我可是學科學的。何況租這個房子,比其它地方都便宜,住着也舒服……” 

  我好奇地問:“徐小姐是學什麼的呢?” 

  她回答得倒也友好:“哦,我大學是學化學專業的,現在也在搞這方面的研究,在寫論文。” 

  這時候那男人走向安瓷,陰鷙地笑了笑,說:“小姐,到了晚上,你會有這一生中最難以忘懷的經歷的……” 

  4。 

  根據夏文立的申請,我們三個人一起上了2樓的房間,圍趴在一個桌子上睡覺。 

  昏昏沉沉地做了會兒夢,就聽見了夏文里鬼哭狼嚎的尖叫。我抬起頭來,看見夏文立驚恐至極的臉。“怎麼了嘛……”安瓷也醒了過來,半閉着眼睛問。 

  “那裡……電視上有鬼……” 

  我和安瓷同時抬起頭向電視看去,但是電視上什麼都沒有。 

  夏文立也回過頭去。“啊……怎麼回事……” 

  “白痴,這肯定是有人在放錄影帶惡作劇啊。哪有什麼鬼神嘛……”我一巴掌拍在夏文立的背上,“我的好夢就這麼被你攪了……” 

  可是我的想法很快被否決了,因為我打開錄影機,裡面是空的,而且整個機器全都是涼的,不像剛剛運轉過的樣子。 

  安瓷卻很興奮,纏着夏文立問來問去。 

  “我朦朧中聽見後面有人在叫‘還我命來……’,就回過頭看,然後就看見電視上有一張女人恐怖的臉,頭髮蓬亂,右眼窩沒有眼珠子,全都是血……”夏文立顫抖着說。 

  “那沒錯,一定是女鬼了。”安瓷嘟囔着走出門去。 

  “你去幹嗎?”我問。 

  “去上個廁所……你當我要找鬼去啊?” 

  別說,我還真的以為呢。既然是去廁所,那就放心了。我趴回桌上,準備看看能不能繼續做我的美夢。

您正在瀏覽: 老別墅的呻吟(3)+(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別墅的呻吟(3)+(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