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劍傳(五)------槍的呻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劍傳(五)------槍的呻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龍劍傳(五)------槍的呻吟 標籤:呻吟作文 地球在呻吟作文

七天後,東邊,本國邊境。 

 “哥哥,這把劍真好~不過我……”“沒關係,遲早會找到的,到時候,我們一起對抗敵人,拯救世界”突然,劍童說:“糟糕!我七天沒修鍊了,先在這下去。”弟弟不假思索的同意了。 

 劍貼到了地面上,兄弟走了下來。槍豪坐在附近的石頭上,劍童開始修鍊龍劍金晶石招式“御雷符”。 

 劍童握住龍劍,劍尖指天,手在自己面前畫了一個符,符中間是個雷字,畫好后,劍童非常快的用龍劍的劍身,貼到雷符上,然後用手指點了一下劍身,“轟~~”雷字化成閃電,金光一閃,打到十米以外的水灘邊上。忽然,一個聲音引起了他們的注意“當~~~~”這聲音清脆響亮,可又帶着一點凄慘的呻吟。兄弟兩作着準備進攻的動作走上前去。 

 在水灘里,發著光亮,若隱若現。弟弟伏下身,“小心弟弟!”“沒事的”他一摸,摸到了一個長長的棍子,似乎是把槍,可是這槍很破舊。“原來是個破槍啊,有什麼用,別看了弟弟,垃圾而已。”哥哥毫不在意。可弟弟“不,哥哥,剛剛他的聲音很有神韻,可又在呻吟,不覺得它有生命,是個靈物嗎?”“聽你說,覺得也有道理,那你打算怎麼樣?”“那就帶着它走吧,反正在路上我也能件有防身武器,你戰鬥時也不用擔心我了。”“那好吧,走。”“恩。”說著,弟弟撫摩了一下槍,輕輕說:“不用怕,一路上我會保護你的,好好睡吧。”弟弟把槍放在背後。綁了上去。 

 就在上劍的一刻,槍散發出燦爛的光芒,傷痕消失了,槍的外殼脫落下來,變成了一個神兵,這就是“龍槍”! 

 “龍槍,真是龍槍,我沒猜錯,龍槍,我們一起努力吧,消滅愷撒大帝!” 

 說罷,兄弟兩各自御起武器,向天飛去,尋找晶石……

您正在瀏覽: 龍劍傳(五)------槍的呻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劍傳(五)------槍的呻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