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張和禹,今年8歲了,身高1米38,在班裡也是一個高個子。我的頭尖尖的,後腦勺有一個很深的窩,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會變的眼皮,眼皮一變雙可能有病,眼皮不變身體健康。我的體重有30公斤,因為很瘦,皮膚有點黑,還體弱多病,一個月就要看幾次病,所以媽媽成天叫我索馬里難民。 

我在十五小三五班上學。我的愛好是電腦。我有點膽小,有一次,我和媽媽到“淘氣貓”玩,一起走弔橋,弔橋晃晃悠悠的,走過以後把我嚇的渾身哆哆嗦嗦,媽媽見我很害怕,就帶我到別的地方走了走,後來我又走了一次,這一次,就不是那麼害怕了,第三次再過的時候就徹底不怕了。媽媽為了獎勵我,還特地給我買了個雪糕,我吃的美滋滋的!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發明許多對人們有幫助的東西。我最愛吃徐福記牌的沙琪瑪。我最愛看<<冒險小虎隊>>超級版這套書。 

大家此時一定對我有所了解了吧,希望以後多和我交朋友喲!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