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海寧市談橋中心小學三(3)班張鑫聰

我常常會望着湛藍的天空,它是那樣的美啊!我看着在天空中飛翔的鳥兒,在花叢中飛舞的蝴蝶……我多麼希望有一雙潔白、美麗的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帶着水源和大樹的種子去沙漠中種出一片片的沙漠綠洲,不再有沙塵暴的侵犯。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圍着祖國上空飛一圈,看一看中國的疆域是不是真的像一隻公雞,瞧一瞧祖國的山河有多美。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飛上藍天,把天上閃爍的群星摘下來,送給千千萬萬個盲人,讓他們和我們一樣能看見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擁有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飛翔宇宙,帶着水和空氣到另外的星球上去,創造出可以讓人類適合生活的環境,把地球上一半的人類都轉移到那一個星球上去。這樣既滿足了人們飛天的夢想,又可以讓地球媽媽減輕了一半的負擔,這不是兩全齊美的事嗎?

假如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帶着疑問翱翔神秘而更遙遠的宇宙,再解開一個又一個的迷團。

假如我一雙隱形的翅膀,我要......它不是夢!可能是“明天”吧......

  

  (指導老師

  大海)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