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三《1》班 陳宇 

  我叫陳宇,今年10歲,在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三<一>班讀書,我喜歡打乒乓球、籃球和足球,我喜歡上的課是英語、語文、數學、科學和體育課。我愛看《感動小學生的100個人物》和《好詞好句好段》之類的書的課外書,我的願望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保護祖國,建設祖國,這是我最大的心愿了。 

  我愛我的祖國、老師、爸爸、媽媽、學校,他們讓我茁壯成長,我愛他們,我打起乒乓球都可以打贏方超和張程輝呢!我很想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也喜歡愛戴高帽子和愛面子,我也想要一個溫暖的安樂窩,我也不想要挨板子和矮半截,我也要向吳謹雅挨金似金,挨玉似玉,我不會的作業,我都要去問一問那一些知道這一道題的老師們,買來的東西我要像眼睛一樣的保護他。 

  這就是我的自我介紹了,我不會忘記掉的了!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