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劉轍,是?張小學三年級五班的一名學生。

  我的個子不高不低,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當然了,我還有不胖不?的身材,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夥子了。 

  我的愛好很多,上網,打羽毛球,游泳等,其中上網是我的最愛,別人吃飯時我在上網,別人睡覺了我還在上網,所以媽媽給我起了個外號---小網蟲。 

  我在網上打遊戲,摩爾莊園達到第十集了。還有超級拉拇,我有時還聊天,交各地朋友。在網上我還學習了英語,認識了很多單詞如:juice、eat、cake, 在小學生白雲飄飄網上我還發表了我的一篇作文呢。 

  我的優點:不亂扔垃圾。我的缺點:穿衣服不整潔、馬虎、愛上網。 我決心現在起改正我的缺點,發揚我的優點。我的QQ是360672***,希望和我聊天,沒準我們會成為要好的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