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荷的朋友們,你們好。我叫雪飄飄仙子(代號),初來乍到,希望與你們多多溝通。下面是我的自我介紹。

  我是一個活潑開郎的小女孩,我的缺點是;學習成績還行,就是有點偏科,所以每次學校舉辦校性竟賽,我一般只有參加單科的份了,當我兩科都有時,成績發布出來,總是一科得獎……而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當我的好朋友有煩惱時,想找人傾訴時,我會毫不猶豫的幫助他們……)平等待人(即使是愛學習但成績不高的同學,我也會以平等的眼光去與他們相處,高層生亦是如此……)等等。我的興趣愛好是:喜歡讀書,因為書能讓我認識更多的知識,視野的開闊,能讓我陶醉在其中,也能讓我知道在同一片藍天下,有的人快樂,有的人痛苦,有的人貧窮。有的人富貴……我還喜歡活動,特別是喜歡打羽毛,閑暇時或課餘時間來活動,是一件多麼有趣的事啊!我還喜歡聽音樂,每當我自己有煩惱時,打開錄音機聽一聽音樂,煩惱會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陶醉在音樂里……

  小荷的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對我了解了多少呢?歡迎你們對我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