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在小荷網上的筆名是心,幽幽 。這筆名是我從小荷網上看到的,自我感覺很美,你們大家認為呢?現實中,我的名字是朱葉,大家也可以叫我PIG,我認為這樣會很親切,不是嗎?大家也可以加我的3961547或754284230.加我時記得要說明你是在小荷網上認識我的!忽忽… 

  先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名字你已經知道了,今年14歲(至2009年),性別為女,至於長相嘛,你猜猜看是美女還是恐龍。呵呵O(∩_∩)O~現住在中國江蘇省揚中市,上初一,喜歡交朋友,雖然我口才不好,不會使用華麗的語言,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交下我這個朋友。我的學習成績並不是很好,擅長英語,數學還不錯,最糟的就是語文了,曾經考過69的糟糕透頂的爛成績。 

  然後··我想想,該介紹我的什麼了呢?嗯嗯嗯…~哦,對了!然後就是我的偶像了(可不是嘔吐的對象哦),他就是——張傑!或許你還不認識他,或許你也是他的粉絲,也有可能你不喜歡他,不過他就是一個字的代名詞——帥!!!(這只是我個人認為)當然,我最喜歡的歌也是他的了,希望大家支持。 

  我愛上網,但是只是掛QQ,聽音樂,看視頻,找資料,不太喜歡玩遊戲。 

  哎呀,我都不知道下面應該寫些什麼了~~算了,就先寫到這吧,希望大家提些建議,多謝,3Q!!!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