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海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小城,這裡的海是是遠近聞名的旅遊勝地,每年夏天,都有許多人來我家鄉看海。

   我們一家也常到海邊去玩,從市區坐汽車,大約半個小時就可以到達海邊了。還沒下車先聽見了轟轟的響聲,那是海浪風發出的,她們好像在說:歡迎遊客們的到來。一下車,展現在眼前的是無邊無際的大海,海面上翻滾着海浪,一浪接着一浪,你追我趕地湧向海灘又轟轟地流回大海,它們就像一群頑皮的孩子,不停地玩耍,永不停歇。

   海灘上有撿不完的美麗的貝殼,大的小的,顏色不一,形狀千奇百怪,好看極了。

  夏天時去就更好玩了,我們可以痛痛快快地下海游泳,在大海寬大的懷抱中盡情玩耍。

   我愛家鄉海,更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