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爺爺家的“小貝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家的“小貝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家的“小貝貝”

 湖北省武漢市 青山石化學校三年級四班 陳曉宇

  小貝貝是爺爺家的一隻小狗,是在我5歲生日那天求了媽媽好半天才買回來的,一直養在爺爺家裡,現在早長成“大貝貝“了,可我改不了稱呼,一直就叫它“小貝貝”。它全身雪白油亮,一雙小眼睛顯的炯炯有神。 

  貝貝是一隻可愛的小狗。有一次,我們在吃飯,貝貝在窩裡玩。我丟下一塊肉,叫了聲“貝貝,過來吃肉。”貝貝聽到,連忙衝出窩,直奔我這裡。速度跟小汽車幾乎一樣快。可是到了,剎車就難了。只聽見“砰”的一聲,撞到了牆上,眼冒金星。但它不管疼痛,趕緊把肉叼起,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生怕被被別人搶走了,真是一隻饞狗。

  它還是一隻自私的小狗。貝貝一見到貓理都不理,瞄都不瞄一眼。可是在吃飯時,貓過來了,它就毫不猶豫地追着貓到處亂跑,直到把它趕“出境”為止,太自私了!

  貝貝不僅饞,還很調皮。每當把它放出去的時候,就滿院子里亂跑。有時沒事幹,就追小朋友,那些怕狗的小朋友,嚇了個半死。

  貝貝也很膽小。元宵節的時候,放鞭炮。“噼哩啪啦”的響聲,嚇着貝貝直往沙發里鑽。有一回差一點出不來了。

  有一次,貝貝出去了,沒有回來,等過了幾個星期才回爺爺家。有一天接到爺爺的電話,開心得我差點扔掉聽筒,大叫着告訴爸爸、媽媽,“貝貝當媽媽了,貝貝當媽媽了”。可是貝貝只有七個奶頭,生了八隻小狗。其中一隻小狗,被擠在外面餓死了。真可惜呀!再過了一個月,舅舅就把小狗全都送出去了,我知道以後,難過得得哭了!我知道自己是在替貝貝難過呢。

  貝貝一定知道我非常喜歡它,每次去爺爺家,最先跑出來迎接我的就是貝貝。沒錯,我真的非常喜歡爺爺家的“小貝貝”。

  指導教師:

您正在瀏覽: 爺爺家的“小貝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家的“小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