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海林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海林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山西,家鄉有一個地方,叫公園,那裡可美麗啦!一年四季風景優美,裡面也有些可愛的小動物!

  春天,公園裡百花盛開,樹枝抽出新的嫩葉和枝條,五顏六色的花也開了,有紅的,是玫瑰花,紅的像天上的晚霞一樣紅,紅的也像鮮艷的紅領巾;有藍的,是蘭花,藍的像天空一樣藍,也像大海;有黃的,黃的像金子一樣黃,也像太陽一樣光明;雞冠花像害羞的小姑娘!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夏天,湖中開了荷花,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鑽出來,有白的、有粉的、有黃的,真美麗啊!荷花腳下有許多小魚,它們的眼睛是凸出來的,尾巴像托着一把大扇子。

  秋天,相親行的葉子變黃了,銀杏葉邊黃了,像一把把大扇子,一陣微風吹來,樹葉在林間飛舞,樹葉在唰唰地叫,好象正在跟我們跟遊客們打招呼呢!這時,櫃花、芙蓉花、菊花都開了!忽然,天上飛來幾隻大雁,它們排成一字行,排成人字行飛向南方去。

  冬天悄悄地來了,公園裡,雪花飄飄,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常常沒過膝蓋。可這時,其它花都凋謝了,只有梅花還開放着!西北風呼呼地刮進樹林,小松鼠和小鳥不得不躲進自己的洞里,小松鼠和小鳥住在同一個樹上,松鼠靠秋天的豐收的果實過日子,小鳥在洞里靠春夏秋冬的果實過日子,小鳥有時候散散步,看那些小朋友在結冰的湖面上溜冰,看看春天是不是快要來臨。

  這就是我的家鄉——海林公園,海林公園一年四季風景優美,我非常喜歡去那裡遊玩!我也非常愛我的家鄉!

  四年級:戴源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海林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海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