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寄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寄信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寄信 

  今天,我陪媽媽去寄信。在路上,媽媽就對我說,讓我自己寄信,她不幫忙。到了郵局后,媽媽就坐在了一邊的椅子上,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一開始我很膽小,不敢上前說話。媽媽在旁邊鼓勵我:“不要害怕,勇敢些。”聽了媽媽的話,我有了信心,便走上前去。我來到櫃檯前,問阿姨怎麼寄信。她說首先要貼上郵票。我問郵票多少錢。她說有8角的和1.2角的。我問媽媽我們要買幾角的。媽媽說要8角的吧。拿着阿姨裁好的郵票,我來到了旁邊的桌子邊,用膠水把郵票貼在了信封上。最後我把信放在了綠色的郵筒里,然後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通過這次寄信,我不光知道了怎樣寄信,還鍛煉了我的膽量,我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寄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