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家鄉的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鄉的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去看海嗎?如果你想去遙遠的海邊看海,那我告訴你,只要來到我的家鄉來,就能看到“海”。你肯定想問了,你的家鄉鄰海嗎?我想告訴你的是,並不是。我的家鄉是一個內陸城市,但是昨天的一場暴雨時,我的家鄉變成了海洋。

  昨天剛吃過午飯,外面還晴朗的天氣,就忽然變得烏雲密布,不消一會兒便呼嚕的打起了雷下起了暴雨這場暴雨持續的時間還真不短,一直下了兩個小時,等到雨停的時候,我打開窗戶,把頭看相聲窗外看到樓下別成了一片海。

  等到晚些的時候,新聞上便出現了關於這場暴雨的消息,我們城市的很多地方都積滿了水,車輛行駛到這些地方便熄了火,行人更是寸步難行,不得捲起來褲腳,淌着水走路。

  哈哈,你應該明白了我為什麼說讓你們來我們家鄉看海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鄉的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鄉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