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家鄉的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海。她是一幅彩色的畫,時時刻刻印在我的心上;她是一首抒情得詩,時時刻刻縈繞在我的心間;她是一首迷人的歌,時時回蕩在我的耳邊。 

 夏夜得風,悄悄送來海城傍晚醉人的氣息。我漫步在海岸邊,遠眺大海,海天相接處還燃燒着玫瑰色的霞光。落日得餘暉,給大海鋪上一層紅紗,溫柔的風輕拂海面。海水泛着微波,涌着碎浪,那是大海迷人的笑臉。海浪一層又一層地向岸邊滾動,那是大海美麗裙上褶皺。排排浪尖上跳動着晶瑩的浪花,那是大海裙幅上俏麗的花邊。嘩,嘩……浪濤陣陣,那是大海優美的歌聲。啊,好一幅壯觀得海浪圖! 

 “哈哈!”“嘻嘻!”串串銀鈴般的笑聲吸引了我。啊,原來是岸邊的孩子們在吸潮逐浪。層層白緞子似的浪花一次次輕輕地撫摩着金色的沙灘。潮退去了,片片泛着白沫的沙灘顯露出來了,這該是撿貝殼,撿海螺的時刻。人們高高興興地喊:“趕海啦!”看,提小桶,小網兜的孩子們飛跑來了,大人們也說笑着湧來了,沙灘上熱鬧起來了。人們的歡聲笑語和大海的歌聲匯成了一部交響曲。 

 我也跟着去踏浪花,任海浪打濕髮絲,濺一身水花,心中頓覺投進了母親的懷抱,任她親吻自己的臉蛋 

 家鄉的海呀,我多麼愛你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