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迎接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奧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是中國人的奧運年,奧林匹克聖火將第一次在中國北京點燃,五環旗高高升起在中國大地的上空。這一天,我們等了許多年,如今,中國沉浸在歡樂體育的海洋中。 

  我們學校也迎來了自己的體育節,這是我們的“小小奧運”。我畫的福娃抖空竹、跳繩、踢毽子、拍皮球和轉呼啦圈,被製作成大幅卡片,懸挂在校園中,一進校門就能感受到濃濃的體育氣氛。早操時間,你看:五彩毽子上下飛舞,斑斕的呼啦圈飛速旋轉,大大小小的空竹呼呼有聲……大家龍騰虎躍,互相比試,人人爭當體育小明星。 

  奧林匹克的精神是重在參與,公平競爭。我們體育節的主題是“迎接奧運,強身健體”。我是個不太愛運動的小姑娘,體育不是我的強項,可作為一名中國人我不能丟臉,我要加油鍛煉。對我來說,最難的是踢毽子,那小小的一團,我不是踢不着就是一踢很遠,笨拙的姿勢惹得大夥哈哈大笑。我臉漲紅了:“小東西,欺負我!”我撿起毽子再拋再踢,可毽子像着了魔似的,總躲着我的腳。同學們不笑了,一起圍攏在我身邊,你一言我一語:“腳放平些!”“眼睛盯着毽子,別緊張!”“全身放鬆,雙腳跟着毽子移動。”“用力要均勻!”聽着他們總結出來的經驗要領,我繼續練習。真的很有效,不一會兒,我就能連踢十幾個了。“我成功了!”我興奮地大叫,所有人都在為我鼓掌,我們共同歡呼。我們是五環照耀下的相親相愛的大家庭,我們互相幫助,讓每個人都學會新本領,個個都是體育小明星。 

  2008年8月轉眼就要到來,奧運的腳步越走越近,我們都在為她奮發努力,都在把奧運的精神融入學習、融入生活。我們要用民族的精神迎接奧運,她將充滿和平、充滿友誼,她將是最美的一次,永遠珍藏在世人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迎接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