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迎接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奧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的奧運會對於每個中國人來說。都是意味深長的。來自西方文明之源希臘的奧運火種將穿越廣闊的天空。在孕育了東方文明的土地上燃燒。而這一刻也就要來臨了。中國人民等待的這一刻就要來臨了,當薩馬蘭奇先生宣布第29屆奧運會舉辦的國家時中國時。當時全世界的中國人都沸騰了。等待了千年的這一刻就要來了。 

  無言的歷程訴說著奧運的精神,永不放棄的信念成為了奧運精神的支柱。矯健的身姿為奧運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當火炬在每個火炬手中傳遞時。我想它們當時定是非常激動與自豪吧!因為身為一名中國人能在火炬的傳遞中閃現出自己所舉着的那一把火亮。那是不僅僅是火炬的傳遞。同時也是人們傳遞夢想的紐帶。 

  追溯到清朝未年時期,西洋人說中國人是東亞病夫。那簡直是一種恥辱。不過,這說明中國還是一個體育強國。而今天在看看。許海峰的一槍打破了中國的零記錄。亞洲飛人---劉翔跨越了阻礙中國前進道路的欄杆。這是一個多麼的反差呀! 

  奧運就要來臨了。他的到來不僅說明了我國的綜合實力的上升,而且還說明了我國已是一個體育強國,中國不讓人民失望,中國更不會讓世界失望。這一天,中國將在自豪的家門口秀一場,讓全世界的人都看着。 

  而我們則需要熱情地迎接我們的奧運,因為一個國家能舉辦一次奧運會是那麼的不容易,而我們在這時就應該熱情地向全世界敲開大門,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向這一屆的奧運會辦的最成功,最火熱,最強大。 

  奧運的精神是偉大的,而我們則需要用嚴肅的心去對待,面對奧運,他將是中國的一個永恆的歷史。 

  其實我發現奧運也是一種力量。他促進了國人對世界的嚮往與憧憬,我想在這次奧運會上,中國人將會把自己的所有熱情都釋放出來。去建設一個世界歷史上最棒的一次奧運會。 

  迎接奧運,就是迎接光榮。迎接夢想

您正在瀏覽: 迎接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