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錶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錶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們三年級同學到影劇院看演出。

  我們來到影劇院,剛坐了下來,演出就開始了,隨着一句:“現在有請演員們表演舞蹈——心愿”。只見一排穿着軍裝的演員們笑眯眯地走上台,個個精神抖擻,開始表演了,你看!男演員們個個英姿颯爽,女演員們個個修長挺拔,他們做了一個又一個的高難度動作,贏得了同學們的陣陣喝彩……

  我最喜歡“禮物”這個節目了,它講的是一些同學在過最後一個兒童節的時候,都紛紛誇耀自己的禮物,只有小麗拿着一個盒子不肯給大家看。於是,大家就用刻薄的話譏諷她,還轟搶她的禮物。最後,一位自稱“小公子”的同學,把她的盒子打開。可是,裡面沒任何東西,只是個空盒子。大家見了,就問她怎麼回事,於是,她就忍着淚給大家說明了原因,我聽了,心想:我一定要尊重別人的隱私。

  這次表演真是太精彩了,演員在表演之前一定是經過充分準備。真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想我們學習也一樣,要想取得好成績,就必須下苦功夫。

  三年級:白雲朵朵

您正在瀏覽: 看錶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錶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