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幼年的無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幼年的無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五歲時爺爺家挖花生爸爸和媽媽便要去幫忙,就這樣引發了一段搞笑的事情。吃完晚飯後爸爸和媽媽就坐在車上向爺爺家駛去,天空哥哥的臉慢慢的陰沉了下來,太陽哥哥或許是累到了慢慢的回到了家裡,叫休息了一天的月亮妹妹來頂替他的工作,我也慢慢的回到了家裡,看起了電視,“這麼回事,停電了,”我大聲的叫喊着,害怕之極,我連忙跑到卧室躲了起來,外面嘩嘩啦啦的下起了雨我越來越害怕,突然外面響起了轟轟的雷聲嚇得我一頭往鋪蓋里鑽,雨停了但家裡還是有聲響,小心翼翼的走出卧室,當我走到廁所時,“啊”我看到了和我一模一樣的人我被嚇的滿臉驚慌。飛快的跑回卧室,我嚇得滿身發抖一臉驚慌,突然門響了我越來越害怕,心裡想着:會是誰了,“兒子在哪那,”爸爸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邊,我一下子撲到了爸爸的身上,對爸爸說:“爸爸有鬼,我怕。”爸爸說道:“兒子那有鬼呀,別怕。”我帶着爸爸走到廁所說:“這裡就有爸爸。”爸爸看了看廁所說道:“原來是一張鏡子,”我的臉立刻露出了羞愧的表情,爸爸則說:“兒子下回就別怕了。”我慚愧的笑了笑。便不好意思的去睡覺去了。

  你說我們小時候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幻想呢?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幼年的無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幼年的無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