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奧運福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奧運福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電腦,在我的文件夾里有着奧運福娃的五個動態鮮亮的圖畫,栩栩如生。我愛它們。 

  閑暇時間我用彩筆將它們變換姿態畫在自己設置的畫夾里。每個福娃都用一個花邊鑲嵌上,主色調分別是五環中的藍色、黑色、紅色、黃色、綠色。我先畫貝貝,在它的圍腰處畫上水,讓貝貝在水裡游泳,象徵水中的魚,快活自由。 

  然後,我又畫了晶晶,它在吃竹子。它代表的是我國的國寶大熊貓,黑黑的眼圈顯得十分可愛。 

  我又畫了歡歡,它手裡舉着聖火,面帶着微笑,代表着的是奧運聖火,生生不息。 

  接着,我又飽含深情地畫了迎迎,它在山坡上玩耍,象徵著黃土高坡上的藏羚羊,無憂無慮。 

  最後我又畫了妮妮,它是活潑可愛的小燕子,在藍天白雲下自由飛翔,在田野間捉蟲給小燕子寶寶餵食,飛翔的燕子,自由自在。 

  在畫這五個福娃的時候,我由衷地希望五個福娃的諧音“北京歡迎你”響遍全球!奧運聖火永遠不息,奧運越辦越好。 

  指導教師:許金波

您正在瀏覽: 我愛奧運福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奧運福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