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的中國迎接奧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中國迎接奧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當今這個社會,和諧已經在我們心中漸漸升起了!北京奧運會已經悄悄來臨,和諧中國也在我們生活中悄悄創建…… 

  2007年的時候,記得那些台灣的同學到我們福建來和我們這裡的同學共同創建友誼,共同進步,共同歡樂,他們在我們陸地上留下了深刻的,令人難忘的回憶。已經在海西兩岸寫下了美好的友誼的詩篇,多麼和諧啊!也許是上帝讓我們兩岸的人民更加團結一心,共同創建和諧的中國迎接奧運。我們這種心態一定會奪得世界人民的讚賞!因為友誼,奧運更加精彩;因為和諧,奧運更加充滿魅力;因為文明,奧運更加盛大! 

  2008,我們回首過去的歡笑仍是那麼燦爛;回首過去的憂愁,新的一年已經來到,就讓它隨着飛快的時間逝去;回首許多痛,它早已煙消雲散。歡笑定格在美好的記憶中,不快也在新的一年來到消滅光,許多磨難后吸取的人生哲理已深深印在腦海里,所有一切的一切在現在看來都要加上“曾經”二字。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快樂的一年裡,自豪的一年與北京奧運牽手,為它喝彩,與世界牽手,希望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2007年12月31日晚上,我早早吃完飯就守在電視機前等待觀看新年晚會,雖不是春節聯歡晚會,但全過人民期待2008奧運年那種急迫的心情讓人感到奧運的盛大,與中國人民的自豪! 

  在晚會的最高潮——倒數時,我十分期待喊到“1”的那個時刻。終於……“5、4、3、2、1!”“新年快樂!北京快樂!奧運快樂!”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全國人民的心情是多麼激動、澎湃。這心情是難以言表的,只有在心中默默祝福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行! 

  這時,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副熱鬧的場面!看,運動員們在競技場上颯爽英姿,是那麼優美;聞,他們的汗水中蘊含著平時訓練的艱辛,信心;聽,他們勝利的喊聲,是那麼發自內向心,高亢,自豪! 

  當劉翔跨越了一道道困難的欄,一直衝向勝利的彼岸。我歡呼;當郭晶晶在水中舞動着優美的姿態,直至她出水的那一刻,她永遠是最美的。我讚美;當姚明抱着球在籃球場上敏捷地左閃右閃的時候,最後喊出了勝利的聲音的時候。我崇拜。希望有一天,我也在奧運場上快樂的跳動,讓大家也為我的勝利而感到驕傲,自豪!在鮮花與掌聲中,我要學習劉翔的努力,郭晶晶的優美,姚明的酷炫,還有桑蘭的堅強不氣餒!只有這樣我才會是一個最棒的中國少年! 

  過掉每一天,我都會越來越激動,都會關注奧運的知識。真的,有時晚上我都會夢到我和著名的運動員握手,參加奧運會那盛大的場面。我在為奧運高聲地喝彩!是奧運給了我活力,給了我支持,更是給了我最大的動力! 

  2008年8月8日,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時刻,多麼吉祥的時刻!我想,在這麼美好、吉祥的時刻,中國一定會在奧運歷史上畫下輝煌的一筆!因為,我們將用一個和諧的中國迎接奧運會!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中國迎接奧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中國迎接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