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中國,喜迎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中國,喜迎奧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3.1 班 

  許又丹 

  北京申辦2008奧運會一舉成功。全國人民都懷着無比激動與喜悅的心情投入了支持08奧運的活動當中。每個城市都用不同的方式為奧運倒計時。每一所學校都開展各種活動來迎接奧運。熒屏上福娃的身影在雀躍,2008奧運會的吉祥物,他們的名字的意思是:北京歡迎你!這是祖國的榮耀,全國人民的驕傲。 

  到2008年已是第29屆奧運會了,一百多年的奧運歷程中,中國從失敗走向成功,從一個弱國走向了體育大國。通過學習歷史,我知道了1984年許海峰為我國奪得了第一枚金牌,那是中國變動的了奧運的真正含義。04年雅典奧運會中國獲得了31枚金牌並多次刷新世界紀錄,我想這便是最好的證明。我們國家已發展成為體育大國。同時中國的每一個省會,城市,學校,人民也將見證中國今天的勝利於明日的輝煌。 我嚮往着2008的奧運會,離它的到來只有二十幾天了,而這期間,我們能做的便是努力學習,提高自身素質,為奧運盡一份自己的力量。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在08年時飛到北京做一名志願者。然而現在我想我還是好好為學習努力。奧運精神更是我們值得學習的! 這是一個盛大的節日,全世界都在沸騰。我希望聖火永不熄滅,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處在祥和之中。 當我們在生活中浮躁、疲憊或心灰意冷時,四年一次的奧運是催進劑,它激動人心、催人奮進,它伴隨着我們渡過一個又一個的四年,它代表着全人類向最高境界的不懈追求。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中國,喜迎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中國,喜迎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