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彈珠傳說》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珠傳說》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動畫片《傳說》我已經看到了第八集,感覺非常好看,所以,我要寫一篇觀后感與大家分享。他們身上都有一個神聖的彈珠戰機,一共有五部。

  多傑克的是天龍號,彈珠精靈是:小青龍。我從他身上學到了不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到最後,不要半途而廢。

  歐陽小楓是追風鳥號,彈珠精靈是:巴布鳥。我從他身上學到了遇到困難不能浮躁,要動腦筋想辦法。

  海小眉是白冰蛙號,彈珠精靈是:冰皮蛙。我從他身上學到做事要耐心地等待,才能找准最好的時機。

  雷火是火焰獅號,彈珠精靈是:紅鬃獅。我從他身上學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大力是厚土熊號,彈珠精靈是:爆擊熊。我從他身上學到多吃點東西你才有力氣去做事。

  我一談這部動畫片,你們是不是很有意思呀?

  北京市朝陽區平樂園小學三年級:王光裕

您正在瀏覽: 《彈珠傳說》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珠傳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