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們應該會說:“夏天,迷人!”可是你們有沒有注意到迷人的兩邊有一個引號,說明夏天並不是那麼迷人,而是——

  溫暖的春天過去了,“迷人”的夏天來了。

  記得那天上午,我們玩得興高彩烈。突然,“襲擊王”烏雲闖進來了,孩子們很掃興,慢慢地走回家。不一會兒,大雨便下起來。雨水臟髒的,把人們的鞋子弄髒;雨水多多的,把草坪變成池塘,孩子們娛樂的地方也沒有了。你說,夏天是不是“迷人”?

  夏天經常下雨,而且還有颱風,很難抽出時間來游泳,要游也只是一個多小時。瞧,這“迷人”的夏天!

  夏天的雷打得很大,如十個大炮轟炸地球的聲音那麼大,有時還可以把幾個小寶寶嚇哭呢。這些哭聲讓人受不了。哎,這“迷人”的夏天。

  “迷人”的夏天令人煩躁,所以我們不要稱讚它。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