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 

  這本書講的是動物們被關在動物園的籠子里感到悶悶不樂、受人類戲弄所以逃出了動物園。動物們逃出動物園后在城市裡亂走動、吃東西不給錢、玩壞玩具、揭開屋頂......為了和人類和平相處,動物們開設了一個勞動局自己掙錢養活自己。鱷魚去幫漁夫捕魚、狼幫學校表演《小紅帽》、長頸鹿幫農夫摘水果……可事情並不順利,和人類相處的也不那麼完美,動物們不受約束的本性也給人類帶來許多麻煩。動物們決定重回動物園,不過要拆除籠子,建成野生動物園…… 

 《動物大逃亡》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書,它展開想像的翅膀,描寫了各種動物的神態動作語言,使我們彷彿置身於動物之中,和動物們一起玩耍、煩惱,尋找自由。這本書不僅用動物的眼睛看世界,而且還告訴人類不能把動物關在一個小地方。假如動物比人類更聰明,那會不會把人類關起來給其它動物參觀呢?所以應該建成沒有籠子的動物園,讓動物們能自由自在的奔跑、跳躍。記得有一次我爺爺捉到一隻闖入我家的小鳥,把它關在籠子里,可小鳥不吃不喝,還用頭不停的撞鳥籠,它扑打着翅膀,撞得頭破血流,就為了能到外面自由的飛翔,看到它奄奄一息,我趕緊叫爺爺打開鳥籠,鳥兒歪歪扭扭的飛到了樹上。鳥兒如果沒有了自由,它可能就會死了。我們要關心幫助比我們弱的動物,讓它們能更自由快樂,和地球上可愛的動物們和平相處。這次“動物大逃亡”給我們人類帶來了很多反思。

您正在瀏覽: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大逃亡》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