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田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田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的田野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孫貞禾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田野。

  一個陽光明媚的秋日午後,媽媽帶我來到田野,去尋找秋天。我們站在高高的山崗上,放眼望去,綿延的群山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愈發高遠和秀美,已經收穫過的土地上,玉米桿架起的草垛像一個個忠誠的衛士守護着這片熱土。剛剛切割過的瓜干一地雪白地你挨着我,我挨着你甜美地睡着。一塊塊綠油油的麥田蓬勃着生命的活力。山坡上,各種樹木有的樹葉已經泛黃並在凋零;有的依然綠意盎然,或絢爛、或靜美地展示着自己的風韻。小草已穿上黃色的睡袍做足了酣睡的準備。紫、白、黃相間的菊花則將秋天的美麗競相綻放。不遠處,農民伯伯正在放牧着牛羊,不時揚起的長鞭在空中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構成了一幅秋天最美的畫卷。

  忽然,一陣果香隨風飄來。我禁不住說:“好香啊!”猛一轉身,發現身後不遠處是一片偌大的果園。我急忙拉着媽媽的手,疾奔而去。果園裡真是果實累累啊!瞧,紅燦燦的蘋果,有的驕傲地立在高高的枝頭左顧右盼;有的躲在密密麻麻的樹葉後面探頭探腦。還有高大的柿子樹上,紅紅的柿子好像一個個紅燈籠綻滿了豐收的喜悅。那邊的山楂樹上,火紅的山楂像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瑪瑙,更像孩子們天真活潑的笑臉,你擠我推地聚在一起,競相扒開綠葉眯眯地向外張望。望着這讓人垂延欲滴的碩果,我真想摘下一個嘗嘗。

  走出果園,我們踏上了回家的路。這時候,晚霞映紅了西邊的天空,我和媽媽的身上像渡了一層金子一樣光芒四射。媽媽俯身問我:“秋天的田野,如何啊?”我大聲地告訴媽媽:“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田野!”

  哦!金色的秋天,收穫的田野!走在秋天的田野,我明白了只有付出今天的辛勞才能換取明天的收穫!願我堅實的腳步能在你的懷抱中年年獲得新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田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