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固底小學三(2)班高佳禾

  秋天的田野是一個五彩繽紛、果實累累的世界。

  秋天是美麗的。每到秋天,小路旁、田梗上、空地里、農民伯伯搭的豆角架上……到處都爬滿了牽年花。紫色、藍色、紅色的牽年花像一個個小喇叭,吹奏着一曲秋天的讚歌。再看那野菊花,一叢叢、一簇簇開在路邊。圓形的花朵,金黃的花蕊,看上去像一個個小太陽。大的有一元硬幣大小,小的卻只有鈕扣大小。也許它比不上公園裡花的美艷,但卻用朵朵小花把秋天打扮的更美麗。狗尾草的果實串毛茸茸的,風一吹,就像小狗在搖尾巴似的。蒼耳身上到處都是刺,像一隻小刺蝟,你一不小心,它就會扎到你的身上,借你週遊世界。

  秋天的田野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玉米穿上了金色的外衣,像一位位穿着龍袍的皇帝,它們挺着大肚子,好像在說:“瞧,我們多棒!”北瓜的葉子長得又大又茂盛,大北瓜就藏在葉子下面呢!棉花桃開了,潔白的棉絮像一團團雪球,人們的被子、棉襖就是用它做成的,它讓人們的冬天不再寒冷。辣椒紅了,花生像一個個小葫蘆,紅豆、黃豆迫不及待地跳出豆莢媽媽的懷抱……

  秋天的田野到處是美麗的景色,到處是豐收的歡樂,到處是無窮的樂趣!

  指導老師:高九萍

  三年級:高佳禾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