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田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田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湛藍的天空像洗過的藍玻璃。一群大雁朝南飛,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好像在說:“秋天來了!”

  我和幾個小夥伴衝出家門,奔向山野,去尋找秋天。秋天像一位畫家,畫出了五彩繽紛的悄悄地,悄悄地,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來到了田野之間。天氣漸漸涼爽了,圖畫。秋天像一位留着金鬍子的老人,給我們帶來累累果實。

  你看,樹林疊翠流金。有的樹脫去綠色的衣服,換上金色的沙裙。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楓葉落在樹下,鋪成了紅色的地毯。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楓樹的葉子又像一枚枚郵票……

  走進果園,蘋果一個個的像紅燈籠,梨子一個個的像顏色各異的葫蘆,而葡萄又像一顆顆紫寶石,看得我們口水直流。

  我喜歡熱鬧非凡的美麗的秋天。

  四年級:縈盈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田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