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 

  星期六,早上我打開窗戶,一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一看紅日初升,肯定很適合秋遊。於是我和媽媽,還有王永琪去溪口三石農莊玩,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有說有笑。不一會兒就到了溪口三石農莊。 

  一下車,我被眼前那美麗的景色呆住了,那一望無際的金色的“海洋”,還有那小橋流水,空氣里到處瀰漫著一股芳香,我簡直已經到了人間的天堂。 

  我忍不住就碰了幾下金黃金黃的稻穀,那擠擠碰碰,好像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樹上的栗子搖來搖去的,好像在說:“我有一身的刺誰都別想來吃我。” 玉米笑開了臉,好像正在和同伴們說笑話!當我在小溪旁捉魚的時候,魚兒們在水裡轉來轉去,好像在準備逃生呢!中午吃飯的時候,看見菜里的魚,就想:“誰讓你不給我捉的,如果你給我捉了,也不必呆這啊! 

  我看見人家在釣魚,於是我就拿起魚竿釣了起來,魚上鉤的時候,它就在下面翻來翻去,好像在說;"放了我,放了我。” 

  當我到了一條很細的小溪的時候,我就下去,我一下去就被嚇到了,因為這些土太軟了,所以可以讓我的腳沉到很深的地方。那裡還有游來游去的小水仙和一個個正在水裡發獃的螺絲...... 

  我們這一天的快樂已經結束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田野里的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棵草都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