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繁花盛開、百花爭艷的春天固然可愛,瓜果遍地果實累累的秋天更是討人喜愛。

  雨過天晴,秋高氣爽。我興高采烈地登上大河堤。啊!一幅雄偉壯觀的畫卷立刻展現在眼前:在樹木掩映之中的村莊炊煙繚繞,一條條道路縱橫交錯,把遼闊的大地劃成棋盤似的方格,路旁樹木巍然聳立着,很自然地給土地圍上了圍牆。

  走下大堤,漫步在田間小路上,來到棉田邊仔細瞧瞧:沉甸甸的棉桃把枝條都壓彎了,一個個棉桃似一個個銅鈴,好像“叮噹”作響,棉葉濕漉漉的。不少棉桃吐出了雪白的棉絮,上面還有一些水珠,晶瑩剔透。

  你看吧!一株株一人多高的玉米,一尺來長牛角似的玉米棒子插在粗壯的基桿上,棒子露出黃金一樣的牙齒。成片的大豆搖動的豆莢,發出嘩啦啦的笑聲;挺拔的高粱揚起黑紅黑紅的臉龐,像是樂呵呵地演唱。

  望着這美麗的秋色,怎不使人新潮起伏。親愛的黨,這一切的變化,都是你們帶來的啊!我相信,隨着祖國的發展,明天的秋色一定會比今天更美好!

  大慶市直機關一小三年級 朱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