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第一片楓葉紅開始,秋天也就來了。 

  天空一碧如洗。火紅火紅的太陽曬着大地,快要把大地也映紅了。秋天就像只秋老虎,早上的白雲有時像一個大巨人,有時像潔白的絨球,有時像一朵朵花……傍晚的白雲像一群群橙黃色的小綿羊。一群群大雁排成人字形的隊伍,好像個個都懂文明。傍晚的霞光五彩繽紛,好像一道道綵帶掛在天上。 

  樹林里樹葉有的是果綠色的,好像剛剛才長出來的葉子;有的是深綠色的,有的枯黃了,有的上面有洞。楓葉紅紅的,好像有人把紅顏料全倒在楓葉上了。 

  稻田裡一群農民伯伯在割稻子,有的開着收割機,個個頭上滿頭大汗,汗流?馴常?姑揮惺盞艫牡咀擁妥磐罰?笨套急溉嗣鞘嶄釧?恰 

  草地上有的小草是綠色的,有的是黃色的,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綠黃相間的上衣,稻草人在風中自由旋轉,人們離它近的時候,會覺得有把扇子在給你扇風。 

  小河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圍巾,給大地媽媽溫暖,一群小魚在水底下玩遊戲;河岸邊的樹上落了一片葉子,落葉在風中像一隻蝴蝶翩翩起舞;一隻螞蟻從葉子上滑下來,像在玩滑滑梯,又再次落在了葉子上,原來它把葉子當成了小船。 

  啊!秋天的景色真迷人啊!!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