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十八屆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十八屆校運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4月21日和22日兩天,學校舉行了第十八屆校運會。這屆校運會共設有五十四項比賽項目,大約有726人參加了本屆校運會。本屆校運會的主題是讓同學們“賽出成績,賽出風采”。比賽非常激烈,許多同學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各班增添了榮譽。我們三(3)班榮獲了三年級團體總分冠軍,運動員們付出了汗水,同時也收穫了快樂,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請參加三年級組男子400米跑步比賽的選手到檢錄處檢錄。”呀!到我們三年組的400米跑步比賽了。比賽開始了,我們班的選手像箭一樣飛出去,把對手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劉曉楠獲得了男子400米比賽第一名呢!各年級的比賽都陸續結束了,又輪到三年級了。仔細一聽,原來是“女子200米跑步比賽”。我們班的羅童早早地站在起跑線上了。“各就各位,預備……”“砰”發令槍一響,她飛也似地的跑出去。我們都在為她加油,看,她衝刺了,又獲得了第一名。又到跳高比賽了,我們班的羅美玲十分儘力,她竭盡全力一跳,獲得了第二名……就這樣,一點點“堆積”起來,堆起了“團體總分冠軍”的稱號。

  這次校運會不僅鍛煉了我們的身體,還鍛煉了我們的毅志,讓我們明白了“堅持不懈”的道理,激發了我們堅定的信心。我相信:下一屆校運會我們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第十八屆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十八屆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