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首屆校園綠色大巴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首屆校園綠色大巴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過不久就有一位同學過來看並買了一個小飾品。這倒激起了同學的自信心,大聲叫賣起來。“大甩賣,大甩賣。即便宜又漂亮,快來買呀!”叫賣聲震耳欲聾。但我管不了這麼多,先和朱婷婷看看別的班有什麼好東東。果然不出我所料,好東東多着呢!忽然,我被人拉了一下,“大甩賣,很便宜的,買一些吧!”我還沒回過神來,朱婷婷就急忙把我拉走了。 

我出來這麼久都沒回我們班的“店鋪”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周圍圍攏着這麼多人,但沒有一個是買東西,全都是貪新鮮,隨便看看的。我一回到“店鋪”,就有人跟我講價,買了一本書,捏着自己辛苦賺來的錢,心裡美滋滋的! 

正在我講價講得熱火朝天的時候,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原來是我那四年級的表妹。一見到我,就對我說“麗姐姐,我要去看看其他班的攤子”我只好帶她去其他地方看看,“麗姐姐,我要這個。”……後來,我要回去講價了。只好給5塊錢表妹,讓她自己買去。 

“鈴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大巴扎”也要結束了。收起了“攤”,數了數錢,我賺了3元。雖然不是很多,但我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首屆校園綠色大巴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首屆校園綠色大巴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