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家買了一盆美麗的水仙花。

  水仙花是我喜歡的花。它有一些葉子,摸起來比較硬,而且是碧綠的。過了兩三天,從那些長又綠的葉子里長出了一至兩根淡綠色的“頸”。一天後“頸”上長的花苞開放了,開出了一朵又一朵的水仙花。只見水仙花的花蕊里是黃色的。外面有一圈圈潔白如玉的“大波浪”,似乎在準備敵人的攻擊,保護裡面的花蕊,不讓它受一點兒傷害。

  前幾天,我在朋友家的水仙花的盆子里看到爬着一隻小烏龜。我暗暗想:烏龜在水仙花的水裡,不但讓我奇怪,而且這烏龜會死。於是,我去問爸爸,爸爸說:“水仙花那麼美麗,它還開出許多‘克隆水仙花’。烏龜爬在上面,當然不會死嘍!我聽了,想:哦,這件小事還藏着許多學問哩! 

  水仙花的氣味很香。一陣清風吹來,香氣從風中飄到遠方,讓勤勞的小蜜蜂采蜜。這時候,我走出屋聞水仙花香味,哇,香極了,真讓人心曠神怡,對它讚不絕口哇!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