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八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八集)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八集) 標籤:含淚作文 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冬雪的婆母是一個無理取鬧的人,她做出的種種事情特狠,深深地刺痛冬雪的心,讓冬雪的心裡留下了永遠磨滅不了的傷痕,多少次幾乎讓冬雪走上絕路。

  冬雪的婆母她常年有病,一家老小回到家裡就是伺候她,家裡人在,她就病的下不了床,家裡人不在,她就起來,想着法的做飯吃。她對冬雪特狠,和舊社會的婆婆沒有兩樣,她想着法的折磨冬雪,冬雪快要崩潰了。冬雪幾乎無法忍受她的折磨,可冬雪已經沒有別的想法,下決心要忍受一切,準備在這種惡劣環境中過下去。

您正在瀏覽: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八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八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