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八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八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八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艾里克進了門就看見肖恩他們站在那,不高興的說:“媽媽,你怎麼能讓他們進來呢?”媽媽說:“你不認得海神了?”海神說:“阿姨,我來是幫你治療瞎眼病的!”艾里克說:“別騙我了!”肖恩說:“只要找到深海藥丸就可以了!”海神說:“那快走吧!”說完,他們就騎上巧克利走了。到了深海谷,肖恩說:“應該在這個山洞裡!”剛說完,一群魚從山洞裡沖了出來。海神說:“裡面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快進去看看!”說完,他們游向了山洞,在山洞裡,艾爾看見一條有毒的海蛇,大聲說:“啊,蛇呀!”肖恩說:“看我的虎門魚雷炮!”海蛇說:“你們還想跟我斗,我可是魔鬼大三角的神秘冰海蛇!”艾爾說:“如果你是大三角里的,你早就消失了!”海蛇說:“還說什麼,看我的毒素噴射!”海神說:“艾爾快走!”說完,他擋住了毒素,自己卻中毒了。肖恩很生氣,他發出了兩個魚雷,只聽見轟的一聲就把海蛇炸飛了。海神看見深海藥丸在石頭下,於是就拿上了藥丸。艾爾說:“海神中毒了,快走!”肖恩說:“巧克利快來!”說完,他們騎上巧克利,游向了艾里克家,到了那,肖恩敲了敲門,艾里克的媽媽打開了門,肖恩就連忙把海神抬上了床。海神有氣無力的說:“阿姨,這是你的深海藥丸。”艾里克的媽媽接住藥丸,吃了下去,只覺得眼前一亮,看見東西了。瞎眼病治好了,艾里克的媽媽說:“謝謝你,我終於能看見東西了!”肖恩說:“阿姨,他中毒了。”艾里克的媽媽說:“我有治療中毒藥。”說完,她熬上了葯,給海神喝了下去。肖恩說:“怎麼樣?”海神說:“感覺好了許多。”說完,他就游向了艾里克那。海神說:“和好吧!”艾里克什麼也沒說,肖恩說:“我們也該走了。”艾里克的媽媽說:“記得常來玩呀!”

  艾里克怎麼還不原諒海神呢?第三個海洋碎片該怎麼得呢?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八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八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