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二十屆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十屆校運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桂花飄香的十月,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此次是我們學校第二十屆運動會了。

   這是每個參加校運會的同學為班級爭光的大好機會。當然,大家也是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體育精神,運動員們在比賽場上盡情發揮,能拿第一固然好,得了第二也沒關係,不是有一句話嗎?“一切重在參與”。

   此次校運會,我參加的項目是八字繩,這是一個團體項目,主要是靠團隊協作、配合完成的。一分鐘之內看團隊能跳多少下,跳的多的隊就獲勝,如果有一個人沒有配合好,那就會影響整個團隊的分數。

   記得當初班級海選的時候,全班同學只有我們幾個高手“倖存”下來,獲得此次比賽的資格。今天總算盼到了大顯身手的日子了,我們個個信心十足。一開始出場的是四一班,他們可能由於緊張,參賽隊員沒有配合發揮好,導致於經常中斷。接下來是四二班、四五班……他們的實力都很強,於是我們想到了一個小陰招,幫他們“漏油”,每次他們跳得時候,我們就大叫“酷、帥、神奇、奇迹”,每當我們說到“神奇”的時候,他們總是會被繩子絆倒,只有少數的隊會逃過“神奇”到達“奇迹”,但終究難逃被繩子絆倒的命運……

   總算輪到我們了,我們配合默契,發揮出了最佳水平,獲得了最終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第二十屆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十屆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