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陳奕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 陳奕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我愛秋天,你們知道“為什麼秋天怎麼怎麼會這麼美麗呢?”那就讓我們走進這美好的季節里吧!

  我愛秋天的天空。大雁在藍藍的天空上展翅翱翔,小鳥在高空上向下看,好像在尋找房子的材料。

  我愛秋天的田野。剛剛長成熟的麥子穿着金黃色的鎧甲,像一支整齊又威武的大軍。玉米它就像奧運火炬傳遞員一樣,穿着馬夾,舉着火炬。它們都準備好,只等着勤勞的農民伯伯來收穫。

  我愛秋天的大山。山裡的菊花姑娘綻開了笑臉,露出她美麗的一面。各種各樣,五花八門的小草,似乎給大山爺爺穿上了一件一個大設計師精心設計出的藝術品。 

  我愛秋天 的果園。果園裡的果子都變成了一個個沉甸甸的果實。蘋果弟弟穿上了一件紅通通的衣服,在樹上玩耍。梨子妹妹穿着透明又美麗的裙子。

  我愛這美麗而富饒的季節,我愛秋天的主角們,我愛秋天你真美啊!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 陳奕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陳奕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