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也許你愛風和日麗的春天;也許你愛烈日灼灼的夏天;也許你愛冰凌封凍的冬天,但我愛紅葉勝花的金秋.

  我愛金秋的風。秋天的風帶着几絲涼意,帶着泥土香和草香,那稻穀香更是沁人心肺。秋天的風就像一位畫師。她帶着五彩繽紛的畫筆,大膽地把畫筆一揮動,把楓葉塗成了紅色;把芙蓉塗成了白色,粉紅色;把菊花塗成了黃色;把桂花塗成了金黃金黃色的;更令人驚奇的是,她讓玉米成了金燦燦的,讓稻穀成了黃澄澄的……正催促着:“豐收了!豐收了!……”秋風輕輕的吹着,樹枝上的黃葉正交頭接耳,不一會兒,被秋風吹落了,隨着秋風漫遊全世界……秋風還像是一位仙女。她拿着魔術棒,把一切景色都改變了:使悶熱的空氣變成了清爽的;使暖烘烘的風變成了涼爽的……總而言之,跟夏陽酷暑,大暑酷熱的夏季是完完全全的不同了。

  我愛金秋的雨,金秋的雨是多麼富有詩意啊!剛剛吹起幾陣秋風,感覺涼颼颼的,緊接着是秋雨綿綿,這秋雨像羽毛一樣的細,一樣的柔軟,又像蠶吐出的絲一樣光滑,“淅淅瀝瀝”的雨聲一點兒也不煩人,而是那麼動聽,讓你聽了還想聽。雨停了,我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鳥兒在枝頭“嘰嘰喳喳”,多麼好聽,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是多麼優美。樹枝上的黃葉大多數都已落了,無數雨滴還停留在樹枝上。可是好景不長,細細的雨絲雙落了下來,但沒想到的是:那秋雨落在我的臉上,就像媽媽的手愛撫着我;秋雨落在我的頭髮上,就好像秋雨正在給我打扮着;秋雨落在我的衣服上,就成了幾朵“小桂花”;秋雨落在樹葉上,腳步是那麼輕柔,生怕驚動了樹葉;秋雨落在草地上,就連忙躲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我愛秋天,愛她的秋風冷月;愛她的秋江明凈!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