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的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花園。 

  夏姐姐邁着輕盈地腳步離開了,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花園。 

  夏姐姐邁着輕盈地腳步離開了,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用一支美麗的畫筆,把楓樹染紅了,把小草染黃了,彷彿幫小草穿上了一件金黃的睡衣,她又用那神奇的法力,讓菊花在秋風中綻開了美麗的笑容。 

  花園裡那火紅的一串紅好像穿紅裙的少女,一陣淡淡的芳香撲鼻而來,瞧那兒!一叢叢、一簇簇的菊花,好像秋風老師正在給她們講故事呢!她們的顏色也各不相同,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似金,粉的如霞,我漫步在花園裡,一陣微風吹過,銀杏葉慢慢地從樹上掉下來,宛如一隻只金黃的蝴蝶翩翩起舞,瞧!那一棵棵挺拔的松樹,真像正在訓練的士兵在風中一動不動。 

  啊!秋天的花園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