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贊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贊秋 標籤:贊秋作文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秋風把我吹到了驪山蘋果園裡,這裡到處都是紅彤彤的蘋果,把樹枝都壓彎了。呀!秋天是紅色的。

  接着我又來到了一片石榴園,可愛的紅石榴,有的裂開了一條縫,晶瑩的牙齒露了出來,告訴我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

  下山後,我又來到了一片玉米地,金黃色的玉米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燦燦的地毯。噢!秋天是黃色的。

  金秋十月,在這豐收的季節里,到處一片碩果累累的景象。常言道:“有耕耘,就會有收穫。”我們會收穫果實,收穫喜悅,收穫自信……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更像是一幅幅多彩的圖畫。秋天,是令人喜悅的季節,是令人奮然向前的季節,我愛這碩果累累的美麗秋天。

  三年級:txy4639(湯新宇)

您正在瀏覽: 贊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