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贊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贊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贊秋 標籤:贊秋作文

贊 秋 

  秋高氣爽、天高雲淡,一個金燦燦的季節——秋天來臨了。 

  郊外一望無際的田野里,秋風吹來,一片金黃色的稻田,翻滾着金色的麥浪,不時傳來一陣陣清香。果園裡,沉甸甸的果實掛滿了樹枝,有紅彤彤的蘋果,還有可口的葡萄、香蕉、密桔、大鴨梨......這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的臉上都帶着豐收的喜悅。 

  農家小院樹上的柿子成熟了,秋風一吹,柿子隨風輕輕擺動。遠遠看去,好像一盞盞小燈籠。 

  楓樹換上了火紅的衣服。楓葉飄哇飄哇,飄到了地上,好像給大地披上一件禦寒的衣服。 

  秋天不僅是豐收的季節,也是遊玩的季節。秋高氣爽,我們要秋遊啦! 

  秋天的天空真美啊!白雲的姿態變化萬千。瞧,天邊的那片雲似乎是一群在草原上放牧的羊。羊動了,它們被牧羊人趕着。它們越走越遠。雲變成了一簇簇的“棉絮”了。看這邊的雲就像洶湧澎湃的“大海”。突然,雲又變了,這回不是“羊群”,也不是“大海”。原來是急速奔跑的馬群,它們為什麼跑得那麼急?明白了,它們是大自然的驕子,追求着自由和奔放。 

  秋天是一個美妙迷人的季節,輕輕吸一口氣,嘴巴里有一絲涼涼的感覺。花兒開得也不多,只有菊花和桂花願意奉獻濃郁的花香和五光十色的色彩,菊花開得爭奇鬥豔。紅的像霞、白的像雪、黃的似金,紅的似火。一走過去那桂花的香味就會撲鼻而來,讓你百聞不厭。還有那美麗的菊花,開得是那麼的燦爛,有的是昂首挺胸,有的秋光燦爛......秋天的美不是平常那樣的美,而是充滿豐收喜悅的美。 

  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贊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贊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