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徐師附小 三(2) 汪冠宇 

  秋天的公園真美。 

  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個大草坪。草地上的草有的還是深綠色的,有的已經青中帶黃,有的已經脫掉了滿身的翠綠,只留下了草根。讓我想起了白居易的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來年春天,它們一定又將染綠這片土地。 

  河邊,一顆棵棵挺拔的柳樹已經不再那麼的濃密翠綠,而是變成了金髮女郎,在秋風中梳理着她那金黃色的頭髮。梧桐樹的葉子也已經變得枯黃乾燥,秋風吹來,一片片落葉就像是一隻只飛舞的蝴蝶。有時小鳥從它們間穿過,好像在和自己的夥伴做最後的告別。 

  花壇里,一盆盆菊花爭奇鬥豔,五彩斑斕。紅的似火,白的勝雪,粉的如霞……真是美不勝收啊! 

  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猶如一面碩大的銀鏡,映照着藍天白雲。偶爾幾片片落葉飄蕩在水面上,就像一葉扁舟蕩漾在水面上。 

  啊!秋天的公園是在是太美了! 

  指導老師:王波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