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到了,我和媽媽一起到公園玩。一進門,只見一盆盆菊花整齊的排列着,他們五顏六色。都爭先恐後的綻放花朵,露出可愛的笑臉迎接遊人的到來。

  走進公園,只見一片火紅的楓樹,揮動它們的手臂歡迎我們。從近處看來,好像有千萬隻王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從遠處望去,猶如一把正在燃燒的火焰,在熊熊燃燒……

  繼續向里走去,只見有一棵參天大樹,樹上的葉子一片黃,一片綠。黃的是因為秋天到了,而綠卻又不肯退下去。整個樹變得斑斑點點,形成一種獨特的美。煞是好看!讓遊人看了驚嘆不已。無不嘖嘖讚歎。

  接着向里走去,來到了公園的走廊里,有些樹葉落在地上,形成一個黃色的大地毯,一群孩子在走廊里嬉戲着,打鬧着,踩在樹葉上發出”吱嘎吱嘎”的聲音,演奏出秋天的交響曲。

  最後,我們到了公園的花園裡,小草已枯萎了,完全失去了像夏天那樣生機勃勃的樣子。但翠竹仍是那樣的挺拔,那樣的蒼勁。

  夕陽西下,我們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來了公園。

  徐州經濟開發區侯集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沫林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公園 暫無評論